主页 > 公司简介 > 服务宣言
凝聚富山力量 成就美好明天
专业友善
随著时代加快变迁,单纯以街铺网络从事地产代理服务的模式已经过时,今天年轻的顾客,喜欢自行上网游走各地产的网上平台,分析各代理提供给自己最适合的笋盘,然后联络地产经纪实地睇楼, 撮合成交和协助处理陌生的按揭及法律文件事项,故选择地产代理会同时考虑经纪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态度,当然,能够快而准掌握顾客的需要,可以节省客人大量时间及提高效率,在这方面,富山(香港)地产的同事一定可以办到!
互联网演进
透过桌上电脑上互联网的传统方式已不再是主流,今天以智能手机随时随地登入移动互联网搜寻楼盘资讯已成为主流趋势,现代人注重效率,希望用更少的时间做好置业相关的事,资讯科技工具当然不可或缺,更重要的是,有一位专业和友善的地产代理在置业路途上伴你同行! 令旅程更加愉快顺心!

在东九龙置业,富山(香港)地产的同事肯定是你最可信赖的好帮手!

富山(香港)地产行政部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