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私隐政策
私隐政策
任何人仕之可识 别个人身份之资料, 如一个人之姓名、联络号码、地址、电邮地址、性别、年龄、职业、婚姻状况 、相片、身份证号码、信用资料等("个人资料")之私隐权利均获得富山(香港)地产有限公司、其附属公司、关联公司 、母公司及/或该母公司下属之子公司("本公司")之确认及尊重。本公司承诺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并致力保障网上个人资料之私隐。

本公司可能要求浏览本网站之人仕("客户")在使用本网站时,或通过本网站询问、 认购、申请或使用本公司所提供及管理之任何资料、服务、产品、计划或会员登记时,提供个人资料。个人资料亦会於客户使用网上任何其他各种形式或技术运作时,在客户未知晓时搜集。

所有本公司已收集及将收集之个人资料,均可作以下用途:
  • 以便利本公司向客户提供服务/产品,包括但不限於地产代理、网上购物、网上商贸及其他相关服务/产品;
  • 不时向客户送上或电邮本公司提供/供应的多元化服务/产品之直销及宣传资料。如客户不希望收这 类资料,客户可以书面通知本公司之个人资料主任;
  • 核实前来本公司领取奖项或礼品之得奖者或客户身份;
  • 编纂本公司网页之登记客户整体人数数据;
  • 为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法例及监管要求或法定机关之命令。

本公司可把所收集的客户个人资料提供予第三者,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的承包商及代理商、广告商、其他对本公司拥有保密责任之商业伙伴。

尽管本公司将尽一齐 所能确保本公司收集所得的客户个人资料被妥善地保存在储存系统,并只有获授权的雇员方可查阅有关资料,但鉴於互联网之公开及全球性质,本公司可能无法保护 及保密客户个人资料不受第三者的蓄意干扰。凡经由本公司网页浏览他人运作的网站,客户的个人资料均不属本公司的私隐政策保障范围内。

本公司保留对此项声明於任何时间作出修改之权利。如要求查阅及更正客户个人资料,或对本公司的私 隐政策及执行有任何查询,可致函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