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公司簡介 > 服務宣言
凝聚富山力量 成就美好明天
專業友善
隨著時代加快變遷,單純以街舖網絡從事地產代理服務的模式已經過時,今天年輕的顧客,喜歡自行上網游走各地產的網上平台,分析各代理提供給自己最適合的筍盤,然後聯絡地產經紀實地睇樓, 撮合成交和協助處理陌生的按揭及法律文件事項,故選擇地產代理會同時考慮經紀的專業知識和服務態度,當然,能夠快而準掌握顧客的需要,可以節省客人大量時間及提高效率,在這方面,富山(香港)地產的同事一定可以辦到!
互聯網演進
透過桌上電腦上互聯網的傳統方式已不再是主流,今天以智能手機隨時隨地登入移動互聯網搜尋樓盤資訊已成為主流趨勢,現代人注重效率,希望用更少的時間做好置業相關的事,資訊科技工具當然不可或缺,更重要的是,有一位專業和友善的地產代理在置業路途上伴你同行! 令旅程更加愉快順心!

在東九龍置業,富山(香港)地產的同事肯定是你最可信賴的好幫手!

富山(香港)地產行政部
2023年6月1日